close

美食記錄首發!!

今天心血來潮,嘗試記錄美食。

 

今天晚餐,我家黃臉婆說要吃古典玫瑰園的燉飯,

所以即使外面風大雨大,又很冷,我們還是衝了!

好,進入主題

 

漂亮的建築外觀 - 

DSCN3766.JPG  

聽說老闆本身是個藝術追求者,所以外觀漂亮也理所當然?

 

入內用餐時,還擺了一大盆玫瑰花,外面都是賣沖泡用飲品,我就沒拍了

DSCN3771.JPG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一朵玫瑰,真的是玫瑰園

DSCN3772.JPG

不囉嗦,看菜單了!它有分套餐跟單點,套餐就是多了飲品(160),餐前麵包(玫瑰麵包),餐後甜點(烤布雷)

我點【白酒奶油雞焗烤麵】套餐,

黃臉婆則是【義大利海鮮燉飯】。

DSCN3775.JPG

DSCN3773.JPG

搭配的飲料則是 火藥綠茶 + 玫瑰水果茶

DSCN3779.JPG

DSCN3780.JPG

等餐點的同時,拍了一下桌面囉。

DSCN3782.JPG

 

第一道菜,玫瑰麵包 + 奶油

據黃臉婆說,這裡的麵包可以媲美【夏慕尼】的餐前麵包

淡淡的玫瑰香,外皮薄薄的一層。

這香氣很自然,不造作,應該沒人工香精。

DSCN3784.JPG

裡面也不會鬆垮垮的,看剖面的氣泡就知道口感不差!

DSCN3788.JPG

DSCN3791.JPG

 

再來是飲料的部分了,我一直覺的古典玫瑰園的價值性在於它的茶!

同樣都是簡餐式的店,它的茶原比其他間類茶房的茶來的純!

這是我的火藥綠茶,真的滿火的,苦、不澀、味道濃,可能因為烘培的關係,它比一般的綠茶還要熟,

少了綠茶的清新,多了一些苦味與濃濃的烘焙香。我還是喜歡烘焙程度輕一點的綠茶!

DSCN3789.JPG

這是黃臉婆的水果茶,店家說這是以紅茶為底的水果茶,但是喝不出紅茶味,應該加不多吧!

水果香有,淡淡的清香,但是就太甜了一點,這個甜度可以調整,要記得跟店家說!

DSCN3792.JPG

 

接下來是主餐了,這是我的焗烤麵

整體吃起來,奶油白醬味道不錯,濃郁,味道適中,

表面的起司味道不夠香,個人認為可以再烤赤一點!

筆管麵也控制得不錯,熟度剛好,不會吃到生的麵粉味,也不會過熟到爛爛的沒嚼勁。

只是我還是喜歡義大利麵。

DSCN3795.JPG

DSCN3797.JPG

黃臉婆的海鮮燉飯,她之所以愛吃這裡的燉飯原因是這裡的燉飯火侯控制得不錯,

不會糊掉爛掉,還吃得到飯粒的顆粒感,又能達到燉飯該有的綿密。

且飯有入味,而且不是表面的而已喔,連裡面也都有入味!加上配料給的還不算小器

有中卷、蝦子、蛤利。

不過今天的評價稍差,配料都有點冷了,且今天燉飯的味道不如之前去【中港店】吃的濃郁。

但是他的蛤利,熟度有掌握到,吃得到肥嫩的口感,有juice!

DSCN3798.JPG

DSCN3801.JPG

我的筆管麵,看起來很入味吧!

DSCN3802.JPG

挖了一坨燉飯,仔細看他,顏色均勻,飯粒清楚。真懷疑他真的是用燉的嗎?

DSCN3805.JPG

 

飯後甜點,烤布雷。

略甜,可能因為我不愛甜吧!

DSCN3811.JPG

看一下焦糖的部分,薄薄的一層,我喜歡。

不得不說,他的焦真的不錯,輕微的焦苦,搭上焦糖香,中和了主體的甜

一起放進嘴巴,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表面那層沒了,就太甜了。

DSCN3817.JPG

DSCN3819.JPG

再拍一下桌面。

DSCN3838.JPG  

 

--

今天有點小失望,不如之前去的中港店的感覺。

不過比起很多類似的簡餐店,我覺得好多了,只是餐點選擇較少。

 

用餐環境:85  ;;安靜、美觀、乾淨、廁所居然也有一台冷氣(雖然這麼冷沒有用,但是還是覺得很貼心)!

送餐速度:75  ;;還算快,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過快,剛吃完麵包,主餐就來了,主餐剛吃完,甜點就來了。

餐點品質:65  ;;合格,可以再用點心!

飲品品質:70  ;;今天稍稍不合胃口。

 

這是我的首發食記,如果內容不好,請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i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